【2021國際體壇回顧】「美C」掀轉會風暴



【2021國際體壇回顧】「美C」掀轉會風暴

【Now Sports】風暴,威力驚人,有時是山雨欲來,有時是出奇不意令人難以預測。兩大當世球星美斯與基斯坦奴朗拿度在今年夏天分別蟬過別枝,震動全世界。

美斯(Lionel Messi)早於去年夏天就鬧離隊,結果多留效巴塞隆拿一年。只是要走的始終要走,阿根廷人到今夏終以免費形式出「塞」入「門」,離開財困的巴塞而投向巴黎聖日耳門懷抱,並與好友尼馬及在國家隊合作無間的迪馬利亞並肩作戰。雖然是意料之內,但球王駕到震撼力驚人,在美斯加盟球會後的1周內,球會在社交媒體多了2000萬名追隨者。

相對於美斯,基斯坦奴朗拿度的轉會就來得意外。他落實離開祖雲達斯後,曾盛傳他會加盟曼城,結果確是回歸曼徹斯特,卻是他前效力球會曼聯,令紅魔球迷頓時瘋狂。萬人迷很快就以入球回報魔迷。

轉會窗的其他主角,諸如安巴比、哈利簡尼及賀蘭等人最終都沒有轉會,不過這個夏天的轉會窗依然熱鬧,加利殊以1億鎊的身價從阿士東維拉轉投曼城,而盧卡古由國際米蘭重投車路士再戰英超,身價為9750萬鎊。

曼聯在引入C朗前,花了7300萬鎊由多蒙特招納山曹,而華拉尼亦由皇家馬德里過檔。PSG除了邀得美斯加盟外,還引入夏基美、沙治奧拉莫斯、雲拿當及當拿隆馬。巴塞失去美斯,換來是迪比及阿古路,不過後者因心臟問題,年尾宣佈掛靴。

轉會窗重開在即,冬季轉會通常相對淡靜,但誰敢斷言這個月不會有令人驚訝的轉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