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港足回顧】亞洲賽表現佳 丹恩奴域破亞冠紀錄



【2021港足回顧】亞洲賽表現佳 丹恩奴域破亞冠紀錄

【Now Sports】香港球隊在亞洲賽創下佳績,球會系數創下歷史新高。雖然佳績某程度受惠於疫情影響其他球隊的參賽安排,但亦不可輕視球隊的努力。

傑志在泰國出戰亞冠盃分組賽,最終錄得3勝2和1負佳績,當中雙殺以青年軍為主的廣州隊未算驚喜,但面對擁有半個主場之利的泰港錄得1勝1和。另外面對日職球隊大阪櫻花亦有入球及取得和局,惜因得失球差未能以最佳小組第2名身份晉身16強,但球迷應已收貨。

至於今年1月9日,傑志宣怖丹恩奴域加盟,只用了半年時間就征服本地球壇。既成為港超聯神射手,同時以39歲高齡當選香港足球先生。

當真正令球迷津津樂道是他代表傑志在亞冠分組賽6戰轟入4球,累積以40球成為亞冠盃歷來入球王,相信球迷樂見這名黑山射手寶刀未老,更希望他未來再度創新紀錄。

至於出戰亞洲足協盃的理文,先在香港舉行的分組賽力壓東方龍獅出線,經抽籤後直入跨區決賽。在跨區決賽作客烏茲別克的拿薩夫,在半場落後2球的困境下,下半場憑基華尼頓及荷西安祖先後建功追平。雖然加時惜敗,但仍然贏盡球迷掌聲。

圖片來源 : 香港足球總會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