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路迪宣佈連簽日職三將



些路迪宣佈連簽日職三將

【Now Sports】蘇超球會些路迪周五宣佈,落實從日職簽入3名新球員,他們分別是前田大然、井手口陽介和旗手怜央。

冬季轉會窗臨近,些路迪率先宣佈增兵,落實於1月簽入3名日本球員,分別是橫濱水手前鋒前田大然、大阪飛腳中場井手口陽介和川崎前鋒後衛旗手怜央,些路迪預期將會在未來數天完成登記手續,並揚言盡快讓他們上陣作賽。

些路迪主帥普斯迪高古(Ange Postecoglou)表示:「我們為些路迪引入這三名球員感到高興,我認為他們的演出可以讓球迷感到興奮。我也很清楚他們各自的特點,期待三人加盟後跟其他隊員合作的化學作用,相信會為球隊添加更多的活力和個性。」

「現時三名日本球員均處於事業高峰,雄心勃勃地渴望取得更大的成功。我堅信己隊將會帶領他們發揮出最佳表現,很高興這個階段已經達成轉會協議,很期待跟他們一起工作。我和所有職球員都確保會幫助他們,以盡快適應些路迪的生活。」普斯迪高古補充。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