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份踢英超 Auba確認出征非國盃



冇份踢英超 Auba確認出征非國盃

【Now Sports】英媒報道,奧巴美揚確認獲加蓬國家隊徵召出戰即將開鑼的非洲國家盃,將會缺席阿仙奴未來至少5場比賽。

1個多月前,還有報道稱奧巴美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為了替阿仙奴在英超打拼,未必會出席非國盃,但最近因紀律問題被球會褫奪隊長臂章的他,已經連續5場比賽遭球會雪藏,因此獲加蓬徵召後,他也毫不猶豫決定飛往喀麥隆,寧願將時間花在國家隊身上。

非國盃會在1月9日展開,即使加蓬在分組賽出局,這位32歲前鋒也會至少缺席球隊5場比賽,當中包括鬥利物浦的兩回合英聯盃4強大戰,以及下月16日作客熱刺的北倫敦打吡。

除了奧巴美揚,阿仙奴也將失去另外3名非洲兵,分別是科特迪瓦的尼高拉比比、加納的湯馬斯及埃及防中艾拿利。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