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柏加雲菲臘斯休戰至3月



古柏加雲菲臘斯休戰至3月

【Now Sports】列斯聯領隊比爾沙證實,古柏和加雲菲臘斯均因為腿筋傷患問題,需要休養到明年3月。

列斯聯後衛古柏(Liam Cooper)及中場加雲菲臘斯(Kalvin Phillips)在12月初對賓福特一役中,雙雙拉傷腿筋,至今仍未恢復上陣。領隊比爾沙周五更新了他們的最新情況,指兩子需要休戰直至明年3月,傳媒追問那是否最壞情況時,比爾沙回應指:「不,這合乎我們的預期。」

列斯聯近期備受十字軍問題困擾,但比爾沙指球隊的兵源已逐漸恢復:「即使菲臘斯和古柏將會至3月才歸隊,但己隊球員已陸續康復,錫高頓、查理基士維亦預計於1月底或2月初歸隊,可以任用的球員數量將持續提升。」

被問到會否在1月增兵解決現時人腳不足的問題,比爾沙不排除這個可能性:「我們將會看看冬季轉會窗是否會出現適合的球員替代方案。」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