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新規:球員打齊兩針至踢得



意甲新規:球員打齊兩針至踢得

【Now Sports】隨著意大利政府宣佈新法規對抗Omicron變種病毒,意甲所有球員在歇冬後都要打齊兩劑疫苗,才可以替球隊出賽。

事實上不只意甲,根據《米蘭體育報》的消息,該國所有職業或非職業聯賽,球員都要接種兩劑疫苗,才可以在戶外參與團體比賽。不過,意甲目前據悉已有98%的球員打齊兩針,甚至有部份球員已經注射了第3針,當中包括祖雲達斯中堅基亞連尼(Giorgio Chiellini)。

基亞連尼今月初曾在Twitter推廣全民打疫苗:「多虧疫苗和個人防護裝備,我們也可以盡自己一份力量,保護一些比我們脆弱的人,一切都會努力回復正常。」

除了要求球員接種疫苗,意甲在下月6日重開時,所有比賽的入場人數也會由75%減至50%,即只可容納一半入座率。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