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雙星撐艾榮歸隊無損默契:佢係精英



籃網雙星撐艾榮歸隊無損默契:佢係精英

【Now Sports】籃網球星艾榮久休下復賽在即,杜蘭特、夏登雙雙開腔力撐好拍檔,指毫不擔心前者歸隊會影響球隊目前所建立的默契,並直言相信他能夠適應比賽。

籃網不敵76人後,現時在東岸與第2位的公牛只餘下0.5場勝差的差距,艾榮(Kyrie Irving)的歸隊,能夠為籃網帶來甚麼影響自然備受關注。外界有聲音質疑艾榮因為拒絕接種新冠病毒疫苗而缺席整個上半季,他重新加入會否打亂籃網目前的戰術部署或球員間的默契,這一點就被杜蘭特與夏登雙雙否認。

杜蘭特戰罷76人後反問記者:「你們看過艾榮如何比賽嗎?他簡直是大師級球員,不被防守下命中率高達6成以上。而且他智商很高,我們的進攻都是靠他發動。在團隊籃球的發揮下,我相信艾榮可以適應一切情況,所以根本無須憂心。」

艾榮於美國時間周三已經歸隊進行訓練,相隔幾個月再度見面,夏登表示:「是一樣的艾榮,屬於精英級別的艾榮,很高興他的回歸,我們會讓他再度披甲,於場上馳騁。」

杜蘭特亦補充:「艾榮看來很捧,我知道他希望提升到更好的狀態才上場比賽,但我認為現時的他也保持得不俗。」

雖然籃網官方尚未公佈艾榮何時上陣,但美國《ESPN》預計1月5日作客溜馬,抑或1月12日造訪公牛的比賽,將是艾榮最大機會於今季首度亮相。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