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迪傷1個月 李城鬧前鋒荒



華迪傷1個月 李城鬧前鋒荒

【Now Sports】李斯特城領隊羅渣士確認,34歲的王牌前鋒華迪可能要養傷1個月,踏入新一年,先要面對鋒線人腳短缺的問題。

在周四英超主場1:0擊敗利物浦一仗,華迪(Jamie Vardy)於比賽尾段與祖馬迪出現碰撞後受傷倒地,要軍醫入場治理,但由於球隊已用完3個換人名額,結果這位老將要繼續撐到完場。

「華迪周末倦勤。要視乎情況,他可能要缺陣3至4星期。」羅渣士在對諾域治的賽前記招上說:「他不確定是不是那次碰撞弄傷的,抑或之前已經疼痛。他當時堅持要踢,那是他想做的,掃瞄結果最後顯示是腿筋拉傷。」

除了華迪,另一前鋒達卡也在聖誕前英聯盃戰紅軍時受傷,未確定復出日期,而伊軒拿祖又即將代表尼日利亞出戰非洲國家盃,即在未來數周,球隊在鋒線上的選擇只餘陸文和艾約斯。幸好,近期狀態大勇的中場核心占士麥迪臣,雖也在鬥紅軍一仗踢至68分鐘傷出,但獲羅渣士確認無大礙。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