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變疫埠 皇馬再多1將確診



西甲變疫埠 皇馬再多1將確診

【Now Sports】西甲球隊爆疫嚴重,其中已先後多達12名球員確診的皇家馬德里,確認再增一宗陽性個案,中招的是塞爾維亞前鋒約域。

皇馬周三證實雲尼素斯、古圖奧斯、費達歷高華維迪及卡馬雲加都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需要接受隔離。一天後,球會再發聲明,證實約域(Luka Jovic)也確診。

約域今季返回皇馬效力,但上陣的10場西甲比賽都是後備出賽,在今月初作客勝皇家蘇斯達2:0一仗,曾取得入球。

皇馬前後已有多達12名球員中招,最早一批是摩迪和馬些路,其後阿辛斯奧、洛迪高、加利夫巴爾、艾拿巴及伊斯高等也相繼確診,幸好西甲球季正處於歇冬期,但球員在聖誕新年假期就要在家中隔離度過。

除了皇馬,巴塞隆拿和馬德里體育會也在爆疫中,前者也累計10人中招,而馬體會也有5人染病,當中包括教練施蒙尼、隊長高基及前鋒基斯文。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