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格遜80大壽 魔迷拉橫額祝賀



費格遜80大壽 魔迷拉橫額祝賀

【Now Sports】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周五80大壽,曼聯球迷在球隊周四對般尼時,於場內拉大橫額道賀。

被公認為曼聯史上最偉大領隊費格遜(Alex Ferguson)於除夕年屆80歲,曼聯周四主場3:1擊敗般尼,剛好又是球隊2021年最後一場比賽,賽前球迷就在看台展示「Happy 80 SIR ALEX」的橫額,還配上他的半身照片,全場唱起歌來。

費Sir退休後,時常當上曼聯比賽的座上客,今仗也不例外,他在寒風下綁上紅色圍巾,帶上帽子,在看台上展示滿足的笑容,似乎很享受球迷提前送上的「生日P」。

這位蘇格蘭球壇名宿帶領曼聯走過最輝煌的時刻,奪得38個大賽冠軍,包括13個英超聯錦標,一手奠定英超霸主的地位。可惜在他離開後,其他領隊至今尚未領紅魔再贏聯賽冠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