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入波告別2021 曼聯3:1破般尼



C朗入波告別2021 曼聯3:1破般尼

【Now Sports】2021年最後一場英超,曼聯重返勝軌作謝幕,在奧脫福主場3:1輕取已19天未有比賽的般尼,當中C朗也射入1球。

曼聯今仗缺少停賽的般奴費蘭迪斯,華舒福也被收起,前線出上仗對紐卡素後備入替建功的卡雲尼,與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組成雙箭頭,而翼鋒山曹也重獲正選。後防方面,兩閘齊輪換,雲比沙卡與梳爾重返正選,而中堅也派出拜耶,取代華拉尼與隊長哈利麥佳亞扼守中路。

開賽6分鐘,C朗錯失了一次單刀機會,接應梳爾後場精準長傳後,在禁區內面對門將軒尼斯一人竟射高。不過,兩分鐘後,他在禁區頂控球甩腳,反而讓麥湯文尼來個冷箭,軒尼斯冷不提防下失守。

曼聯27分鐘增添紀錄,山曹和梳爾在左路的疊瓦式進攻,前者入禁區後起腳射遠柱,般尼後衛美爾出腳截球改變方向,變烏龍球入網。C朗30分鐘於禁區內再有起腳機會,可惜省中敵將後出界後,表現激動,似不滿自己多次未能把握良機,結果踢至35分鐘,藉麥湯文尼一腳遠射被軒尼斯撲救完後中楣彈出,他終於把握這次執雞機會,將皮球送入網建功。

落後3球的般尼,38分鐘藉拜耶的失誤,由艾朗連儂闖入禁區,冷靜地波射破迪基亞十指關。下半場,曼聯依然是攻勢較旺的一隊,可惜美臣格連活與麥湯文尼的射門,都無法再轟破軒尼斯把守的大門,最終維持3:1勝局完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