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通英超】杜曹的艱難日子



【睇通英超】杜曹的艱難日子

【Now Sports】好不幸,車路士於第20輪英超再次失分,被白禮頓補時逼和1:1,在積分榜上已落後榜首曼城8分,爭標之路再處於下風,領隊杜曹現在面對球隊傷兵難題及球員不滿,正在考驗他如何度過艱難日子。

撰文:沙維斯達

完成對白禮頓一役後,再添了域斯占士一名傷兵,而原本今季踢得相當出色的捷維爾無奈收咧,更加打擊了車路士的防線兵源。在杜曹面對傷兵問題導到防線不穩之際,今季回歸的前鋒盧卡古向英國《天空體育》放話,指球隊的踢法令到自己並不開心,更希望有一日回到國際米蘭,這無疑使本已心煩的杜曹更添難題。

杜曹2021年頭到來車路士之初頗為順利,至少很快便為球會贏得歐聯冠軍,但隨著獲得一份新合約後,難關便到來;杜曹的足球戰術很著重穩健防守為先,現在傷兵問題影響了根本,只能說必須急於變陣,如不能大幅提升盧卡古、哈伐斯等攻擊球員的能力,以彌補防線缺陷,這個艱難日子將不易過去。

新的一年首仗,杜曹便要帶隊面對競爭對手利物浦,確實並非適當時間,但人生往往就是這樣,難過也總要去過,比賽未完機會還仍在,況且現階段的紅軍也非處於最佳時期,這場大戰還是五五之戰。

撰文:沙維斯達

【睇通英超】,於每輪英超比賽前後與大家分享筆者的分析與總結。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