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隊友遊說Auba重返聖伊天



前隊友遊說Auba重返聖伊天

【Now Sports】聖伊天翼鋒巴卡利沙高透露,曾經遊說巴卡利沙高回歸,再度合作。

奧巴美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因為紀律問題,被阿仙奴褫奪隊長臂章,而且自12月初開始禁賽,還需要單獨操練。

曾在英超征戰的巴卡利沙高(Bakary Sako)最近回歸聖伊天,直言曾經叫Auba同樣重返這支法甲球隊:「我嘗試過吸引他來,難道大家不想看到奧巴美揚回到聖伊天嗎?大家都想著同樣的事。」

「雖然語氣有點開玩笑,但我非常認真地叫他回來。我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但事實上很難,因為他已經效力阿仙奴很長時間了,離開倫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巴卡利沙高續說。

32歲的Auba曾在2011至13年效力聖伊天兩季半,合共上陣97場,攻入41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