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列沙卡:與兵迷唔係好朋友



加列沙卡:與兵迷唔係好朋友

【Now Sports】阿仙奴「惹火尤物」加列沙卡加盟後,與球迷關係一直不太理想,即使現在也重申與球迷「唔會係好朋友」。

瑞士中場加列沙卡(Granit Xhaka)自2016年加入兵工廠,曾被自己友喝倒采,甚至失去隊長臂章,關係一直未如理想。

「雖然人們對我有意見,但整體上,他們對我不錯。」加列沙卡日前表示:「兩年前發生的事情,導致我同球迷距離很遠。」

「不過,近年我們正在修補裂痕,即使我不認為能夠做到好朋友。」該名中場補充道:「唯一能說的是,由第一日來到兵工廠開始,我一直為球會全力以赴,但我不是完美,世上無人是完美。」

「或者,我們之間由誤會引起,但我給球迷的訊息是,我將繼續在訓練和比賽上貢獻100%。」加列沙卡夏天差點轉投羅馬,但最終回心轉意,新約直至2024年。

【英超】阿仙奴VS曼城

Now TV 621台01/01 20:3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