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體育:紐卡素出價斟查比亞



天空體育:紐卡素出價斟查比亞

【Now Sports】轉會市場在1月重開,紐卡素立即有動作,正式出價斟介馬德里體育會右閘查比亞。

英國天空體育周六報道,紐卡素已經向馬德里體育會出價,希望羅致查比亞(Kieran Trippier),兩家球會正處討價還價的階段。

據知,如果就轉會費達成協議,喜鵲將會給予查比亞15萬鎊周薪。不過,由於紐記正打護級戰,查比亞為保來季不會踢英冠,堅持加入降班條款。

紐記新帥艾迪賀維執教般尼時,曾於2012年1月從曼城引入查比亞,如今有機會再度合作。

31歲的查比亞在2019年由熱刺改投馬體會,上季贏得西甲冠軍,同時入選年度最佳陣容,他早前曾透露有意回流英超。上季已有不少球會希望把查比亞帶回英超,但被馬體會的2500萬鎊標價嚇退。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