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迪做功臣 曼城絕殺10人槍手2:1



洛迪做功臣 曼城絕殺10人槍手2:1

【Now Sports】元旦日英超頭場便爆發大戰,曼城在劣勢下憑洛迪靴蘭迪斯在補時士哥,絕殺阿仙奴2:1。

曼城以史端寧、馬列斯、加比爾捷西斯組成鋒線,右閘簡些路日前力抗4名賊匪被打傷眼角,今場仍然擔正。阿仙奴右閘富安健洋病癒回歸,薩卡、奧迪哥特、馬天尼利合力支援單箭頭拉卡錫迪。

上半場,阿仙奴表現不錯,一直維持隊形,努創造攻勢,奧迪哥特在禁區被艾達臣撲跌,球證及VAR都判沒有12碼。14分鐘,史端寧傳中,賀賓迪亞斯大好機會卻頂斜,2分鐘後,馬天尼利從左邊切入,窄角度施射,艾達臣擋出。

兵工廠在31分鐘打快攻,迪恩尼左路傳中,薩卡無人看管下射入,先開紀錄。43分鐘,馬天尼利在二打一的攻勢,推過簡些路起左腳,可惜僅不中目標,阿仙奴半場領先曼城1:0。

戰局在3分鐘內翻天覆地,57分鐘,加列沙卡在禁區拉跌賓拿度施華,VAR判12碼,馬列斯射入,曼城追平。1分鐘後,藍月球員差點擺烏龍,但艾基護空門,馬天尼利補射又中楣。兵工廠黑氣未除,加比爾在12碼時已因騷擾馬列斯被罰黃牌,再於59分鐘侵犯耶穌仔,兩黃一紅被逐。

阿仙奴以10人應戰,一直堅守城池,直至補時3分鐘終於頂不住,迪布尼傳中,拉樸迪的攻門被擋出,洛迪靴蘭迪斯(Rodri Hernandez)成功執雞,曼城絕殺阿仙奴2:1。藍月賽後以21戰53分在榜首領放11分,槍手則以20戰35分續排第4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