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4場士哥 史密夫路乘勇攻「城」



連續4場士哥 史密夫路乘勇攻「城」

【Now Sports】史密夫路顯然是阿仙奴本季其中最耀眼戰將,只要他在元旦對曼城的大戰破門,就可成為歷來其中一位連續5場英超入波的最年輕小兵。

打從早前受微傷開始,史密夫路(Emile Smith Rowe)都以後備身份上陣,但無礙其入球滾滾。連帶上月初對曼聯的入球,以及之後3場後備上陣,他有份落場的英超連續4仗建功,迄今已在聯賽為兵工廠轟入8球。

只要他在周六迎擊曼城入波,就以21歲157日之齡,成為歷來在英超連續5場入波而第3年輕的小兵。若如願,只有安歷卡(1998年19歲239日)及已故的雷耶斯(2004年21歲10日)比他更年輕而連續5場英超建功。

「他極度努力,是一個極之謙虛的小子。他的天份毋庸置疑,但他需要隊友與環境配合,需要冷靜頭腦及對目標有非常清晰的方向,時間會說明一切。」這是領隊阿迪達近日被問到史密夫路可以有多出色時,所作出的評價。

曾為阿仙奴建功立業的法比加斯,日前亦表示當下阿仙奴有兩名年青球員極具可觀性,一個是薩卡,另一個就是史密夫路,足證小伙子有多出色。

【英超】阿仙奴VS曼城

Now TV 621台01/01 20:3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