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曉士向韋拉學法走出雪櫃



韋曉士向韋拉學法走出雪櫃

【Now Sports】水晶宮中場韋曉士努力從韋拉身上學法,擺脫走出季初的雪櫃,搶得正選席位。

韋曉士(Will Hughes)幫助屈福特回升英超後,今夏以600萬鎊加盟水晶宮,可惜在季初不受重用,直至最近才奠定正選席位,對上4場皆擔正。

回想之前的低迷,這名26歲中場認為轉會是重大的心理挑戰:「與此同時,你必須現實一點。我知道來到這裡,不會立即便取得正選,特別是我沒有正常的季前熱身。」

「最重要的是,球隊在球季早期踢得很好,所以我沒有抱怨。球隊現時繼續踢得很好,所以我能夠在這個情況下獲得機會,獲得領隊的信任,真的意義重大。」韋曉士補充。

水晶宮今季由阿仙奴傳奇韋拉執教,韋曉士直言獲益良多:「我能夠向聯賽史上其中一位最佳球員學習,特別是我們踢同一位置了,真是非常棒。即使我之前沒有上陣,他在場外對我也很好,告訴我要有耐性,令我堅持下去。」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