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IG回顧2021:不滿曼聯現狀



C朗IG回顧2021:不滿曼聯現狀

【Now Sports】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周五在IG回顧了2021年,坦言不滿意曼聯的現狀。

2021過去,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出了他最後一篇社交平台文,上載了一張全家福照片,回顧了過去一年的經歷,同時也展望2022年。

「2021年即將結束,儘管我在所有比賽中射入47球,但這一年遠遠不是輕鬆的一年。」C朗開首就這樣寫道:「兩間不同的球會和5個不同的教練,我和國家隊一起參加了歐國盃決賽周,還有2022世界盃外圍賽。在祖雲達斯,很自豪能摘下意大利盃和意大利超級盃,並成為意甲神射手,而在國家隊,成為歐國盃神射手也是今年一個高峰。」

隨後,他開始提到曼聯:「當然,還有回到了奧脫福,永遠是職業生涯最具標誌性的時刻。不過,我不是很滿意在曼聯的成績,相信我們當中也沒有人會滿意,這一點很肯定;我們都知道要更努力和踢得更好,帶來比現在好的成績。」

最後,他展望新一年可以扭轉劣勢,並鼓勵球迷要對他們有信心:「讓我們將這個跨年夜當成球季的轉捩點!讓我們以更好的心態來迎接2022。超越自我,垂手可及,讓這間球會達到它屬於的位置!加入我們,期待你們所有人到來!新年快樂,希望很快再見!」

早前有指C朗不滿意隊友表現,但這番說話,不滿的人也包括自己在內,就看看曼聯在新一年,成績會否穩步上揚。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