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維拉4500萬鎊斟費明奴



傳維拉4500萬鎊斟費明奴

【Now Sports】阿士東維拉準備出手,以4500萬鎊搶購利物浦射手費明奴。

阿士東維拉兩大射手奧利屈堅斯、丹尼京斯最近失去銳利感,領隊謝拉特希望在冬季轉會市場簽入射手,盛傳準備出價4500萬鎊,向利物浦求購費明奴(Roberto Firmino)。

前維拉射手卡斯卡連奴預測:「這只是我的直覺,維拉會爭取簽入一名出色的利物浦球員。如果費明奴去維拉,我不會感到驚訝。領隊總和以前的球會有連繫,喜歡回到曾共事的人身邊。」

因為受傷,費明奴今季於各項賽事僅上陣15場,正選席位已經被迪奧高祖達搶走。不過,由於沙拿、沙迪奧文尼正征戰非洲盃,利物浦未必願意在這個時間再失去一名鋒將。

除了費明奴之外,據知謝拉特還對前紅軍隊友古天奴有興趣,希望從巴塞隆拿把這位巴西國腳撬走。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