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三雙 公鹿輕取塘鵝



字母哥三雙 公鹿輕取塘鵝

【Now Sports】顏迪杜宮普在周六元旦日NBA常規賽取得大三元,帶領公鹿以136:113輕取塘鵝,以完美姿態展開新一年。

踏入2022年,顏迪杜宮普(Giannis Antetokounmpo)延續強勢,拿下35分、16籃板、10助攻,錄得今季第2次三雙,協助公鹿以136:113擊敗塘鵝,連贏6場。

字母哥賽後表示:「我只想保持進取。我感到自己打得進取時,便會交出最佳表現,球隊也一樣,因為我能夠為隊友創造出手的機會。」

公牛球星迪羅山同樣發威。雖然巫師在完場前3.3秒憑古斯馬攻入3分,領先119:117,但迪羅山投入壓哨3分,帶領公牛反勝120:119。

拿維全場轟入7個3分,錄得35分,迪羅山則取得28分,僅1次3分出手便是奠勝球:「太神奇了,我不知道現在是在做夢還是在現實。」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