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蒙尼新年目標:場場都當決賽



施蒙尼新年目標:場場都當決賽

【Now Sports】馬德里體育會教練施蒙尼坦言,每年的目標都一樣,希望球隊保持競爭力及專注力。

在2022年首個賽前記者會,施蒙尼(Diego Simeone)談到新一年的目標:「每年都一樣,我們必須保持競爭力,專注於每場比賽,把每場比賽都當作決賽。在漫長賽季中,不同的目標會隨著不同的戰果到來,你總會經歷不同的階段,現在我們正經歷最困難的時刻。」

將於周日迎擊華歷簡奴的馬德里體育會於西甲4連敗,在聯賽榜跌至第5位,施蒙尼直言在聖誕假期一直以視像觀察球員,「我看到他們很好,具有熱情,希望以活力展開新一年。」

周日主場迎戰華歷簡奴,施蒙尼盛讚對方是一支勇敢的球隊,「他們的教練有著清晰的想法,是一支非常快速、充滿活力的球隊。我們努力了數天,希望能夠在場上展示出心目中的表現。」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