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歷克闢謠:卡雲尼1月不走



漢歷克闢謠:卡雲尼1月不走

【Now Sports】外間有傳卡雲尼將在1月離隊他投,曼聯主帥漢歷克稱並非事實。

漢歷克稱他與卡雲尼(Edinson Cavani)有深入傾談,對他在季中離隊的消息嗤之以鼻:「過去數周我們談過幾次,事實上他是隊中與我談得最多的球員之一。由第一天開始我已告訴卡雲尼,他是隊中非常重要的成員。他可能是隊中唯一一位背住龍門或面對龍門都能成功得分的前鋒。他的專業精神和職業道德令人驚嘆,所以我跟他說過了,請他一定要留到季尾。卡雲尼知道我很重視他,亦非常尊重他,所以我派遣他與C朗一齊正選對般尼。」卡雲尼今季雖然上陣次數不多,只為曼聯正選上陣3次,不過對陣紐卡素時就是由他逼和對手,力保1分。

至於另一位盛傳會離隊的馬斯亞(Anthony Martial),漢歷克坦言他有離心:「馬斯亞已表明他想離開,我明白他的意向,知道他想在其他地方取得更多上陣機會。但這不只是他有多想離隊的問題,問題是有沒有球會有意羅致他,同時可以滿足球會的轉會費要求,這是需要觀望的。他沒有傷患在身,對般尼的陣容是我的決定,沒有他在陣中並不是因為受傷問題。」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