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仙尼起孖 韋斯咸3:2破水晶宮



蘭仙尼起孖 韋斯咸3:2破水晶宮

【Now Sports】周六元旦日英超尾場,韋斯咸出征水晶宮,憑蘭仙尼梅開二度,以3:2取勝。

韋斯咸由查洛保雲、蘭仙尼(Manuel Lanzini)、賓哈馬支援單箭頭安東尼奧,迪勤懷斯停賽復出,成為球會史上最年輕達到150場英超里程碑的球員。水晶宮領隊韋拉從新型冠狀病毒中康復,重返球場督師,以賓迪斯、佐敦艾耶、艾度亞合組三叉戟。

開賽僅1分鐘,舒立普便射中柱,水晶宮差點先開紀錄。鎚仔幫似乎被激發,於14分鐘連續3次攻門,全都被古亞達撲出。22分鐘,賓哈馬傳中至遠柱,安東尼奧,韋斯咸終破缺口。3分鐘後,蘭仙尼cup過安達臣後射入,盡展技術,鎚仔幫擴大比數。

水晶宮的進攻其實相當出色,但有點欠運,佐敦艾耶在32分鐘右路傳中,艾度亞勁射中柱。1分鐘後,賓迪基轉身抽射,法比安斯基飛身救出。補時5分鐘,美利禾耶域在禁區犯天條,蘭仙尼射入12碼,韋斯咸半場遙遙領先3:0。

55分鐘,佐敦艾耶接應長傳,擺脫兩名對手後傳中,艾度亞窄位起腳斜出。水晶宮不斷尋找入球,終於憑艾度亞在83分鐘接應奧拉斯的助攻射入。90分鐘,奧拉斯再追多球,但僅此而已,韋斯咸贏3:2,以20場34分排在第5位,追至與第4位的阿仙奴僅相差1分。水晶宮則以20場23分排第11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