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時6分鐘士哥 熱刺1:0險勝屈福特



補時6分鐘士哥 熱刺1:0險勝屈福特

【Now Sports】周六元旦日英超,熱刺在補時6分鐘士哥,以1:0絕殺屈福特。

熱刺以哈利簡尼、孫興敏(Son Heung-min)、盧卡斯姆拿組成三叉戟,中場史傑比重返正選。屈福特由退出尼日利亞國家隊的丹尼斯掛帥,配合兩翼森馬、約舒亞京治。

熱刺在上半場是佔優的一方。17分鐘,卡夫卡治解圍不遠,靴爾保操之過急下射高。2分鐘後,簡尼左路勁射,但角度不足,被巴克文輕鬆救出。30分鐘,屈福特守將在後場失去控球權,簡尼把握機會起腳惟再不中目標,兩軍以0:0完半場。

屈福特在54分鐘取得首次黃金機會,京治在禁區內找到空位起腳,羅利斯神勇撲出。71分鐘,老孫接應姆拿的妙傳,近門窩利施射被巴克文救出。戰至補時6分鐘,老孫開出精準罰球,達雲遜山齊士近門頂入,熱刺絕殺屈福特1:0。

熱刺全取3分後,18場取得33分,屈福特在18戰累積13分,排名維持在第17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