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洛治:正面身體語言幫到曼聯



達洛治:正面身體語言幫到曼聯

【Now Sports】曼聯在對陣紐卡素時,球員的身體語言頗為負面,引起了加利仔的撻伐,陣中後衛達洛治認同此說。

達洛治(Diogo Dalot)認為在比賽之中難免遇上逆境,此時球員的互相鼓勵是非常重要:「球員總會有表現出沮喪的時候,但建立正面的身體語言正是我們希望做到的事。這為我們帶來動力,亦會減低對手的氣焰。所以無論犯錯與否,我們都應該保持積極、保持動力。所以有人這樣提點我們是一件好事。展現良好形象、做到出色表現,是每場比賽都有機會的。」

在新帥漢歷克上場之後,達洛治上陣的機會大增,看來他深明新領隊的足球哲學:「要進行攻擊,你先要做好防守。越能夠守住不失球,意味著取勝機會越大,因為我們的前鋒線有著能夠取得入球的非凡球員。所以我們要更快適應新陣式,領隊轉陣之後你就要夠聰明去適應。他希望我們體能對抗性更強,表現得更為激情。這個風格很適合現有的球員,亦與我們的心態想法很接近。」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