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場前連追兩球 車仔2:2逼和利記



半場前連追兩球 車仔2:2逼和利記

【Now Sports】英超居次席的車路士,周日迎戰排第3踢少1場的利物浦,結果在落後兩球的劣勢下,完半場前連追兩球扳平,但雙方下半場再無紀錄,2:2的賽果是兩敗俱傷,讓榜首的曼城拉開至10分距離。

車路士今仗雪藏了日前發表爭議言論、上兩仗均取得入球的中鋒盧卡古,前線由佩利錫(Christian Pulisic)、哈伐斯和曼治組成,而右翼衛的域斯占士和中堅基斯甸臣也受傷缺陣。利物浦方面,除領隊高普確診,無法在場邊督師,阿里遜、祖馬迪及費明奴都疑因感染病毒避戰,當中門將位置派出副選的基靴拿。

7分鐘,主隊車仔差點先開紀錄,阿歷山大阿奴解圍省中哈伐斯,彈橫給禁區內只面對基靴拿的佩利錫,但這位美國國腳猶疑了半秒,想扣過基靴拿時,反被對方將球拍走;類似的機會在兩分鐘後,落在對面的沙迪奧文尼腳下,他趁身邊的查禾查路巴頭槌解圍失誤,獲得皮球後再擺脫伊度亞文迪出迎,成功將球送入空門。

26分鐘,利物浦增添紀錄,沙拿在右路接應阿奴長傳,巧妙地扭過了阿朗素,再冷靜窄位射過文迪頭頂,將比數改寫為2:0。車路士差點在32分鐘打少一人,曼治疑報復性地踩了紅軍左閘森美卡斯,但經VAR裁定後沒有問題;逃過一劫的車仔,及後在離半場前連同補時的7分鐘,將比數扳平。

42分鐘,哥華傑治趁基靴拿撲出馬高斯阿朗素的罰球,在禁區頂球不著地「窩利」,皮球中內柱彈入;去到補時第1分鐘,開賽早段失機的佩利錫將功補過,接應干堤傳送,殺入禁區再射破基靴拿的大關,若非兩分鐘後,曼治在門前起腳柱邊出界,車仔或在半場已意外地反超前。

兩隊下半場繼續互有攻守,當中文尼在59分鐘入禁區有腳射門,被對面的塞內加爾國家隊隊友文迪飛身撲出。雙方其後都有換人,車仔有佐真奴及赫臣奧度爾入場,紅軍也有張伯倫及拿比基達,但比數不變,雙方2:2打和,齊齊失分下,間接令曼城的榜首位置更穩,皆因目前排第2的車仔,已經落後藍月亮達10分之多。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