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文檢測呈陰性可復出



基斯文檢測呈陰性可復出

【Now Sports】法國射手基斯文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換言之隨時可在為馬德里體育會披甲。

馬德里體育會球員於上周完成冬假後接受初步檢測,當時包括基斯文(Antoine Griezmann)及主帥施蒙尼在內的四人呈陽性反應,法國人因此錯過馬體會上周末贏華歷簡奴的比賽缺陣。不過30歲的基斯文在覆檢中呈陰性反應,他在個人社交網絡「報喜」。

如無意外,他將於下周日(1月9日)作客維拉利爾的西甲復出,這是由於該隊於周中西班牙國王盃對Rayo Majadahonda(暫譯馬亞達洪達閃電)之戰勢必排出以二線兵為主的陣容。

衛冕的馬體會於2022年打響頭炮,主場以2:0擊敗華歷簡奴,一洗之前聯賽4連敗的頹風,目前19戰得32分排第4,落後多賽1場的榜首隊皇家馬德里14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