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P投訴:文尼早應6秒就出場



AZP投訴:文尼早應6秒就出場

【Now Sports】車路士隊長艾斯比列古達投訴,沙迪奧文尼早應在「車利戰」開賽6秒就被逐。

在2:2賽和車路士一仗,沙迪奧文尼(Sadio Mane)於9分鐘替利物浦先開紀錄,但他開賽未夠1分鐘,就因為迎頂高空球時,批肘打中艾斯比列古達而領到一面黃牌。對於文尼這記犯規,受害的艾斯比列古達就認為判罰太輕。

「很明顯是紅牌,我不明白這個判決,在其他的比賽,很可能已是紅牌。」這位車仔隊長抱怨說:「我們過去就曾因這樣,有球員被逐,這可以改變比賽的情況。我看了重播,但我覺得沒有必要,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張紅牌。」

領隊杜曹也附和艾斯比列古達,還以首循環對碰時,域斯占士被逐作例子,批評了球證安東尼泰萊:「假如你記得首循環,也是他做球證,他給我們紅牌的速度有多快。我不是希望有人在早段就領紅,而且我很愛文尼,但手肘打在臉上,這的確是一張紅牌。」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