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通英超】雪藏「渣古」舉動正確



【睇通英超】雪藏「渣古」舉動正確

【Now Sports】第21輪重頭大戰,車路士與利物浦最終踢成2:2,對兩隊來說都是不願見到的賽果,因為被榜首曼城進一步拋離,爭標形勢繼續被動。杜曹最終在這場大戰雪藏前鋒盧卡古,作為戰術腦細及球隊領導人,這個決定還是正確。

撰文:沙維斯達

球迷大概都了解到盧卡古(Romelu Lukaku)公關事件的前文後理,杜曹決在這場重要之戰中雪藏該比利時射手,或許影響比賽爭勝條件,但作為老大是必須這樣做,要讓球員知道必須為場外的言行舉動負責,尤其對團隊軍心受打擊的言論,更必須予以懲罰。

如果渣古是在已離開車路士的環境下,才發表這番言論,絕對是沒有問題,但情況是他仍是隊中一員,那這個人公關舉動是不當的;不知道盧卡古的不滿說話是不是在意大利天空體育正式受訪還是私底下道出,但對球隊不滿情緒的宣洩,應向教練團隊表達,而不是在對言論敏感至極的傳媒身上。

執筆之時已知杜曹與盧卡古就事件進行了會面,而且傾向正面修補關係方向,渣古1月轉會窗離隊也只是謠言,看來今次事件只是車路士隊內的小風波。

撰文:沙維斯達

【睇通英超】,於每輪英超比賽前後與大家分享筆者的分析與總結。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