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比利眼紅費托 要求天價新約



丹比利眼紅費托 要求天價新約

【Now Sports】因為費蘭托利斯加盟,奧斯文丹比利改變主意,要求天價人工才願意續約巴塞隆拿。

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奧斯文丹比利(Ousmane Dembele)原本願意續約巴塞隆拿,但看到出任相同位置的費蘭托利斯來投後,改變想法,認為巴塞爭取續約,全為了在夏天賣走他。

另外,丹比利開始質疑巴塞有財力爭取羅致賀蘭,為甚麼自己需要減人工。

因此,丹比利提出最新合約要求時獅子大開口,整份合約的總薪酬增加至8000萬歐元,同時要求1500萬歐元經理人費用,3000萬歐元簽約費。據知,巴塞認為他的要求太瘋狂。

總監艾利文尼表示:「我們與丹比利團隊已經接觸了數個月,他們知道球會希望他留下來。我們已經提供了新合約,但他們不能拖延太久,我們等待一個明確的答案。」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