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爆冷負活塞 東岸3強得公牛贏波



公鹿爆冷負活塞 東岸3強得公牛贏波

【Now Sports】除了籃網,東岸另一支列強公鹿也在周一吞敗,而且是爆大冷在主場以106:115,不敵聯盟包尾的活塞。

上半場,公鹿略佔優勢,但他們下半場命中率甚低,而且全場三分波46射僅11中。活塞在第3節打出一段13:0的攻勢後,成功將比數反超,到第4節更開始拉開至雙位數的距離,儘管公鹿其後在「字母哥」顏迪杜宮普及賀列迪連續得分下,將比數追近,但最後仍然以9分之差落敗,6連勝終結。

沙迪比(Saddiq Bey)是活塞勝出的最大功臣,攻入生涯最高的34分,而祖殊積遜及隔離完畢回歸的狀元根寧咸,也各得24分及19分,2連勝後脫離榜末;公鹿方面,「字母哥」有31分,而賀列迪也有29分,但其他球員狀態低迷,包括米杜頓今場只拿下10分,成為輸波最大原因。

東岸頭三球隊中,公鹿和籃網都落敗,因此同日在主場以102:98險勝魔術的公牛,繼續穩坐「一哥」位置,而且連勝走勢更已增至8場,當中連續兩場轟入絕殺三分波助球隊反勝的迪羅山,今仗在第4節也貢獻關鍵罰球,令魔術無法翻盤,而個人就斬獲29分,全場最高。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