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查歷警告前隊友:投巴塞前諗清楚



彭查歷警告前隊友:投巴塞前諗清楚

【Now Sports】前祖雲達斯中場彭查歷以過來人身份警告,若摩拉達和迪列治想轉投巴塞隆拿,務必先三思。

2020年夏天,波斯尼亞中場彭查歷(Miralem Pjanic)由祖雲達斯轉投巴塞,首季上陣時間寥寥無幾,結果在去年夏天借到比錫達斯。

對於前鋒摩拉達和中堅迪列治有意齊齊轉投巴塞,彭查歷苦口婆心表示:「摩拉達踢過車路士、馬德里體育會,目前效力祖雲達斯,職業生涯可圈可點,如真想加盟巴塞,真是要三思而後行。」

「須知道巴塞剛聘用沙維,即使我不知道內情,但聽說他在祖雲達斯很愉快。」彭查歷補充道:「迪列治尚有3年合約在身,我不清楚巴塞是否真的有興趣,但當時選擇來到祖雲達斯是正確的選擇,因為可同基亞連尼和邦奴治合作,在兩名老大哥身上獲益不少,不離隊更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