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蘭特再做主角 策「騎」灰熊6連勝



摩蘭特再做主角 策「騎」灰熊6連勝

【Now Sports】贊摩蘭特於周二NBA率灰熊取得6連勝,在這場作客以110:106險勝騎士的比賽中,個人在關鍵時刻連續得分,令對手無法翻身。

兩隊今仗形成拉鋸戰,騎士首節完結時領先3分,但半場後被灰熊反超2分。下半場戰況仍然緊湊,當灰熊在比賽剩1分鐘時被騎士追至104平手,贊摩蘭特(Ja Morant)挺身而出,一次個人強行突破上籃得分後,再成功截糊對手進攻,再憑快攻上籃得分,一下子再擴大至4分差距。兩隊其後各有得分,但騎士最後一擊,加蘭特三分未能命中,灰熊得以保住110:106的勝局。

縱使贊摩蘭特今仗只得26分,連續4場取得30分或以上的數據斷纜,但在關鍵8秒內連續兩次進攻得手,令他成為球隊延續6連勝的頭號功臣。

他賽後受訪,竟將話題轉到全明星賽:「能在全明星賽的地點比賽感覺很棒,我感到很舒適。」今年全明星賽在克里夫蘭舉行,贊摩蘭特近期大爆發,有機會被球迷投選進入西岸正選5人名單。

同日其他比賽,聯盟「二哥」太陽客場輕取塘鵝123:110,戴雲保卡貢獻33分;紐約人主場以104:94擊敗溜馬,21歲小將RJ巴列特與祖利斯蘭度攜手取得62分。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