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足停擺前最後一仗 理文2:1挫晉峰



港足停擺前最後一仗 理文2:1挫晉峰

【Now Sports】政府周三(5日)召開記者招待會,公佈最新的防疫安排。由於球場將會在1月7日起封閉兩周,本地球賽被迫暫停。而理文對晉峰的菁英盃補賽成為停擺前最後一場比賽。

足總下午公佈因應政府的最新措施,理文對晉峰一戰改為閉門進行,只容許兩隊職球員、工作人員及傳聞入場。至於1月7日起為期14日內的比賽都延期舉行,惟實際比賽安排仍待政府稍後更新的安排才可落實。

如果最終球季因疫情關係腰斬,根據之前港超會的共識,將以腰斬前的排名作最後成績。聯賽冠忠南區4戰全勝暫列榜首。菁英盃則由東方龍獅暫列群雄。

至於停擺前最後一戰,理文憑亞哥斯達及顏樂楓早段的入球,上半場已領先2:0。不過理文遲遲未能再拉開比數,更被晉峰憑費利浦薩於84分鐘的入球追至較接近比數。尾段晉峰更因越位在先而食詐糊,最終都未能扳平,以1:2見負。

圖片來源 : @Now Sports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