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死了5分鐘 艾歷臣目標出戰世界盃



聲稱死了5分鐘 艾歷臣目標出戰世界盃

【Now Sports】丹麥球星基斯甸艾歷臣接受國内傳媒訪問時,透露目標是入選丹麥2022世界盃大軍。

去年在歐洲國家盃因心臟病暈倒,成為全球焦點的丹麥球星基斯甸艾歷臣(Christian Eriksen),日前接受丹麥《DR》電視台訪問時,透露自己已恢復健康,跟過去沒有兩樣,他回望意外後頻頻收到人家贈送鮮花慰問:「我收到很多花和信,我後來逐一與醫生和隊友及其家人見面,親自感謝他們。」

「這感覺奇怪,我沒預計人們送花。我死掉了5分鐘。」

他表示希望能出戰年底的2022世界盃。「體能上,我已完全恢復。踢世界盃是我的目標,目前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要重返球壇,證明已經回復昔日的表現。我要告訴大家已踏入人生新階段,可以繼續為國家隊效力。」艾歷臣的經理人早前表示,若艾歷臣能夠重返英超,肯定會有一份回家的感覺,似向一眾英超球會送秋波。

圖片來源 : YouTube截圖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