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劫受傷照贈波衫 簡些路愛錫小「城」迷



遇劫受傷照贈波衫 簡些路愛錫小「城」迷

【Now Sports】一位曼城12歲球迷早前獲簡些路贈送球衣後,其父親希望親自帶同孩子到這位後衛府上致謝,也大讚剛遭劫匪入屋爆竊後受傷的他對球迷非常窩心。

在元旦日對陣阿仙奴前兩天,簡些路(João Cancelo)遭4名匪徒入屋爆竊,並且在保護妻兒的過程中弄傷眼角,但他仍然堅持往酋長球場作賽,還在賽後將自己身穿的球衣,贈予一位叫Kailem Hayes的12歲球迷。

Kailem Hayes的父親Mark受訪表示,今年經常帶兒子和他的同學往客場支持球隊,而他實際上已收到3件曼城球員送出的球衣,另外兩件分別是來自拉樸迪和施真高,但兒子最喜歡的曼城球星是簡些路和貝拿度施華,因此當收到簡些路的球衣,令他相當興奮。

Mark讚揚了簡些路:「他是在賓福特那場比賽後遇到襲擊,而我們都無法想像他會出現在倫敦,所以想有機會能親自道謝他,一來是因為我兒子很喜歡他,二來是他經歷了一場劫難,還有時間去照顧球迷,他抽出時間讓球迷達到心願,我們也想抽出時間給他。」

不過,要和簡些路見面是否一件容易的事,未知這對父子能否夢想成真呢?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