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報》年度最佳陣容無「美C」



《隊報》年度最佳陣容無「美C」

【Now Sports】法國《隊報》公佈2021年最佳陣容,「絕代雙驕」基斯坦奴朗拿度和美斯雙雙缺席。

雖然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獲得金球獎,但自今季由巴塞隆拿轉投巴黎聖日耳門後,聯賽僅入1球,連同轉投曼聯後射入14球的C朗,雙雙落選《隊報》的最佳陣容。

《隊報》公佈的陣容為4-4-2,雙箭頭是皇家馬德里前鋒賓斯馬,夥拍拜仁慕尼黑中鋒利雲度夫斯基,諷刺的是,後者在金球獎選舉屈居在美斯之下。

中場方面,4人全部來自英超,包括右翼沙拿、左翼迪布尼,中場中拍檔是車路士孖寶干堤和佐真奴。防線方面,有利物浦的阿歷山大阿奴、AC米蘭左閘菲奧靴蘭迪斯、曼城中堅賀賓迪亞斯和巴黎聖日耳門的馬昆奴斯,而把守最後一關的則是藍軍門神伊度亞文迪。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