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又地標 巴塞苦戰反勝丙組仔2:1



丹尼爾又地標 巴塞苦戰反勝丙組仔2:1

【Now Sports】周三西班牙盃32強,巴塞隆拿作客西丙連拿尼斯半場落後,苦戰下終於反勝2:1晉級。

巴塞隆拿以同日才完成註冊的丹尼爾艾維斯(Dani Alves)踢中場,左閘艾巴傷癒復出,祖加拿、艾荷馬治、歷高干沙利斯組成鋒線。連拿尼斯的34歲門將拉薩克曾為加納國家隊上陣27次,上季獲選西丙最佳門將。

上半場,先開紀錄的竟然是連拿尼斯。19分鐘,簡尼沙傳中,曉高迪亞斯擺脫明基沙,衝前頂入遠柱。雖然巴塞控制戰局,但進攻速度平平,歷高干沙利斯在25分鐘遠射,拉薩克瞓身接實。補時1分鐘,明基沙傳中,門前大漏下,艾巴於遠柱無人看管卻撻Q,巴塞半場落後0:1。

巴塞半場換入奧斯文丹比利、法基迪莊、碧基,終於在63分鐘憑丹比利於禁區外妙射得手,追成1:1。67分鐘,連拿尼斯差點再度領先,惜古里路慘食詐糊。巴塞大難不死後2分鐘,祖加拿在左路推大位射入,以2:1險勝連拿尼斯過關。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