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伐斯手指骨骨拆



哈伐斯手指骨骨拆

【Now Sports】哈伐斯周中在英聯盃4強首回合對熱刺一役,為車路士攻入一球後傷及手指,懷疑指骨骨折需要接受進一步治療。

哈伐斯(Kai Havertz)周中在車路士2:0勝熱刺一役成為了贏波功臣之一,開賽僅5分鐘即為車仔打破缺口攻入了先開紀錄一球,但攻入這球時,他卻跟熱刺門將洛里斯發生碰撞而傷及了手指,即場接受過治療後,他仍勉強完成了上半場賽事,至中場才被換出。

賽後,車路士領隊杜曹相信,哈伐斯的手部是出現了指骨骨折的情況,將會進一步接受診治以確定傷情,目標是趕及3天後在英足盃對車士打菲特時恢復上陣,在干堤和泰亞高施華雙雙確診新冠病毒後,哈伐斯在車仔陣中的位置就變得更為重要。

周中車路士對熱剌比賽進行時時,有熱刺球迷在場高叫仇視同性戀的口號,賽後,熱刺火速跟有關球迷劃清界線:「球會對周三晚,己隊對支持者在史丹福橋高叫反同性戀口號感到非常失望,任何人都不應因性取向或性別認同而受到歧視,己會敦促支持者不要使用這種口號,歧視在熱刺是沒有生存空間的。」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