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4場補賽賽期落實



英超4場補賽賽期落實

【Now Sports】英超賽會已為早前需要延期的部份英超賽事落實補賽日期,將會在本月18和19日完成4場比賽。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肆虐英國,早前有4場英超比賽因出現多名球員確診情況下需要延期,4場比賽分別是般尼對屈福特、白禮頓對車路士、李斯特城對熱刺和賓福特對曼聯。

英超賽會周四宣佈,已為這4場比賽定出新的比賽日期,般尼對屈福特和白禮頓對車路士兩場比賽,將會安排在1月18日上演,開賽時間是當地時間晚上7時半和8時,李斯特城對熱刺和賓福特對曼聯這兩場比賽,則會安排在1月19日補踢,開賽時間同樣是晚上7時半和8時。

此外,英超賽會同時宣佈,原本在1月22日上演的阿仙奴對般尼一役,將會推遲一天至23日比賽,原因是遷就阿仙奴需要在1月20日先踢一場英聯盃4強對利物浦的比賽。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