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折將 阿拿奧荷或唞數月



巴塞折將 阿拿奧荷或唞數月

【Now Sports】巴塞隆拿中堅朗奴阿拿奧荷在周三西班牙盃32強比賽中傷出,消息指他右手掌骨骨折,要接受手術,最壞情況可能要養傷數月。

巴塞在這場盃賽苦戰下反勝丙組球隊連拿尼斯,而朗奴阿拿奧荷(Ronald Araújo)僅出戰半場便退下火線。巴塞一天後證實,這位烏拉圭中堅右手第2和第3掌骨骨折,周五會接受手術。

雖然聲明中沒有提及阿拿奧荷要養傷多久,但外界估計他起碼要缺陣1個月,甚至可能要休戰更長時間,數月不等。這位後衛鐵定無法參加月中對皇家馬德里的西班牙超級盃大戰。

此外,巴塞還披露了法基迪莊的傷患情況。這位荷蘭中場在周三一仗下半場才入替,但踢了不足半小時就被換走,他的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球會也要繼續觀察他的情況,看看何時能復出。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