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高域ig首開腔:多謝大家支持



祖高域ig首開腔:多謝大家支持

【Now Sports】被安排在澳洲維多利亞州一間政府拘留酒店入住的祖高域,周五首度在網上發表個人意見。

祖高域(Novak Djokovic)周五在個人社交網絡Instagram更新限時動態,表示:「感謝世界各地的朋友們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支持。我能感受到這一點,真的非常感謝。」

這是34歲的祖高域周三被拒絕入境澳洲後首度開腔,由於他未有接種新冠疫苗,因此近幾個月來就他能否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一事,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周二祖高域發聲明指自己已取得醫療豁免,並准許出戰澳網。

結果周三祖高域抵達維多利亞市,遭澳洲拒絕入境並取消護照,驅逐令原本在周四執行,但順利爭取暫緩至下周一,希望未來幾天能透過法律行動推翻澳洲政府的決定,從而出戰澳網。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