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賓證甸尼要求離隊



肥賓證甸尼要求離隊

【Now Sports】甸尼已久未為愛華頓上陣,拖肥領隊賓尼迪斯坦言已不下數次跟對方攀談過,對方已堅決表示希望離隊。

甸尼(Lucas Digne)去年12月跟領隊賓尼迪斯(Rafa Benitez)就自己在隊中的角色問題發生過爭執後,就沒有再為拖肥上陣過,即使對上一仗愛華頓不敵白禮頓,他亦只能在後備席上觀戰。英國傳媒指,他在愛華頓的日子似乎已近尾聲。

被問到甸尼的前途問題時,賓尼迪斯說:「我認為一切已非常清晰,我想問每位球迷、球員一個問題,如果有一位不想留在這裡的球員,你會怎樣做?答案很簡單吧。我跟他對話過數次,他告訴我他的想法,當他說出不想留效的言論,你會預期我怎樣做?」

連肥賓都如是說,甸尼的離隊意向看來甚為堅決,1月離開愛華頓機會頗大。報道指紐卡素和阿士東維拉都有興趣簽下該名法國左閘。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