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維:查比亞投喜鵲不為財



賀維:查比亞投喜鵲不為財

【Now Sports】紐卡素領隊賀維強調,查比亞選擇加盟紐卡素是為了個人前景,絕對不是為了金錢。

查比亞(Kieran Trippier)周五正式從馬德里體育會轉會至紐卡素,領隊賀維(Eddie Howe)說:「這個轉會顯示球隊的吸引力巨大,我當然不是指財政方面。查比亞不是為了經濟利益而來,他是因為這間球會和我們的願景而來。希望世界各地的球員都看到這點,前來和他一起追夢,共享願景。毫無疑問,在新王朝下買球員是更加容易的,對球會來說非常正面,這種轉變絕對幫到球會。」

轉會紐卡素後查比亞坦言高興:「所有人都知道紐卡素球迷充滿令人難以置信的熱情,我絕對會為他們付出一切。此刻我已急不及待展開工作,感謝紐卡素上下與及球迷對我的熱烈歡迎。」

紐卡素新班主上任之後首個冬季轉會窗已準備好大展拳腳,有傳除了查比亞之外諾域治的簡維(Todd Cantwell)亦是目標之一,諾域治領隊甸史密夫坦言不清楚他會否留隊:「我知道目前有很多關於簡維的猜測,要知道這與好球員是如影隨形的。希望他會繼續留效並保持出色表現,這是我們對他的首要要求。我們很清楚現階段可以做些甚麼,正努力不懈挽留他。」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