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a中招前夜遊杜拜狂歡



Auba中招前夜遊杜拜狂歡

【Now Sports】阿仙奴前鋒奧巴美揚周四證實確診新冠肺炎,而他中招前數天,曾與同樣確診的加蓬國家隊隊友勒美拿一齊抵杜拜出席派對。

奧巴美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飛赴喀麥隆向國家隊報到前,與現效法甲尼斯的前修咸頓中場勒美拿一同去了杜拜遊玩。兩人在當地去了夜店參加派對,當時已有網上片段流出,疑是同樣出席派對人士拍攝,兩人全程都沒有戴上口罩,現在到達喀麥隆後,在檢測中齊齊呈陽性反應,難免令人懷疑就是在夜店狂歡時受到感染的。

對加蓬國家隊而言,兩名主力確診絕對是噩耗。非洲盃4天後展開,加蓬與加納、摩納哥及新丁科摩羅同處C組,預計奧巴美揚和勒美拿將肯定缺席對科摩羅及加納的頭兩場分組賽,對摩洛哥的最後一場分組賽,則要視乎他倆的康復情況。

奧巴美揚上月在阿仙奴也因紀律不佳,被褫奪隊長臂章兼遭到雪藏,未知非洲盃結束後,他會否仍是球會的一員,抑或已被球會在1月轉會窗出售。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