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高士文嘆殘陣招敗



拿高士文嘆殘陣招敗

【Now Sports】在周五德甲重開出師不利的拜仁慕尼黑,主帥拿高士文慨嘆球隊陣容不完整,復出的甘美治和沙碧沙被迫打自己不習慣的位置。

與不少球隊一樣,拜仁因隊內爆疫帶來影響,今場遭慕遜加柏反勝2:1一仗,雖然正選11人中仍有利雲度夫斯基、拿比及湯馬士梅拿等猛將,但為湊數,不少球員被安排客串不同位置,例如傷癒的沙碧沙要踢左閘,甘美治也要重返右閘位置,而後備席上也盡是青年軍球員,令拿高士文(Julian Nagelsmann)非常頭痛。

這位少帥賽後表示:「將沙碧沙放在左閘,和阿方素戴維斯打這個位置的功效完全不一樣,而他和甘美治,已經9至10星期沒有踢一場比賽,所以每當回防時,他們體能上都不太適應,但這一刻無法選擇。不過,球員們仍然壓逼得對手很出色,而且在我看來,雖然慕遜加柏的反擊很好,但我們不值得落敗。」

至於湯馬士梅拿被問到球隊若「夫添」,是否可輕取慕遜加柏,他則這樣回應:「我不知道,還是很多可能性會發生。不過,我們(夫添)就可以作更多調動,但我們不要談假設性問題......」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