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祖高域風波 澳網會長仲讚美員工?



掀祖高域風波 澳網會長仲讚美員工?

【Now Sports】儘管讓祖高域取得醫療豁免出戰澳網,結果遭澳洲當局拒絕入境而掀起風波,但澳網協會會長奇治泰利仍稱讚旗下員工做得好。

澳洲小報《太陽先驅報》周五發佈一段影片,洩露了奇治泰利(Craig Tiley)向旗下員工發表的一段演講,他在這段講辭中說:「我們在這一刻選擇不對外發表任何言論,因為仍然有一項入境澳洲的訴訟未解決,一旦順利,才能分享給大家聽更多。」

他接著再說:「有很多指責,但我可以向大家保證,你們已經做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也按照指示盡可能提供了一切。」

奇治泰利曾在祖高域獲得醫療豁免出訪澳洲前,聲稱這位「一哥」沒有獲得任何特別待遇,而在球手發生遭拒絕入境的風波後,也「潛水」至周五晚才發聲明表示,他們沒有誤導任何人,通知球員可以獲得醫療豁免,是來自澳洲眾議院議員Greg Hunt透過Smart Traveler網站確認後而得到的消息。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