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曹:勸魯迪加續約或適得其反



杜曹:勸魯迪加續約或適得其反

【Now Sports】車路士領隊杜曹指,魯迪加續約與否關乎他對球會的信任,坐下來勸其續約作用不大。

魯迪加(Antonio Rudiger)跟車路士的續約問題陷入了僵局,被問到有否幫手勸對方續約時,藍戰士主帥杜曹(Thomas Tuchel)笑說:「我不知道跟他坐下來邊喝咖啡邊談續約是否會有幫助?也許這只會促使他離開球隊。」

杜曹認真續道:「魯迪加需要時間、需要行動去感受球會的誠意,我不認為他看重大量的談話、嬌寵,請他飲咖啡和共晉晚餐等等意義都不大。他是位頂級職業球員,他已證明這件事情,同時確立了自己的重要性。對我而言這不是問題,魯迪加仍能貢獻球隊,他最近作為後衛踢出了一場非凡球賽,予人感覺超級可靠。」

杜曹執教車路士以來,魯迪加一直表現出色,亦正因他的出色表現,引來了拜仁慕尼黑、皇家馬德里和祖雲達斯等等豪門的覬覦。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