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確診?祖高域翌日冇戴罩同細路合照



真確診?祖高域翌日冇戴罩同細路合照

【Now Sports】網壇「一哥」祖高域被澳洲拒批簽證入境的風波,其律師周五提交文件上法庭,聲稱其當事人因在去年12月確診新冠肺炎,因此獲澳網豁免打疫苗,但事件疑點重重。

律師指祖高域(Novak Djokovic)在上月16日,接受PCR檢測證實呈陽性反應,但有FB帖子證實,他在上月17日曾在貝爾格萊德出席一個年青球員的頒獎活動中,地點是一處網球中心,在室內進行,而且他還全程沒有戴上口罩,與不少孩童合照。

意即祖高域被發現在中招後不夠24小時,沒有自我隔離,卻前往出席公開活動,因此當律師公開他中招的日期,塞爾維亞媒體皆對事件廣泛報道。

若然祖高域確診後沒有按照指示隔離,相信就算他最後能成功出席澳網,回國後也會遭到輿論抨擊。

圖片來源 : Facebook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